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冬至快乐~阿铭外婆好走


冬至咯...
又可以看到
七彩缤纷+好吃的汤圆
妈妈今天的上班去
所以昨天提早一天做‘大日子’
妈妈买的汤圆小到不知如何吃才好
如果按岁数吃的话。。
我应该吃不到几多吧

昨天到pizza楼上剪头发
剪了较‘流行’的头
但一样啦...
我很懒惰打理+梳理
只是让头发比较整齐而已
然后到百货公司买了大包小包的垃圾食物
因为
我明天正式展开
云顶三天两夜自由行‘一战’
哇哈哈
期待好久了!hiak hiak!

昨晚又做工
看到‘敬爱’的阿哥
赖dipet!!
我在楼上做工
由于是自助餐的关系
就站在一旁与阿赖聊天咯
只是觉得
一天跑 40-60 次楼梯
我可能无法在云顶厮杀!OMG!!!

阿铭外婆今天出殡咯
算算。。
没错的话应该打斋五天吧
不太清楚><
就希望阿铭外婆一路走好
然后在天保佑他们咯。。
如果方便的话..
就请顺便保佑我们一点点~

22/12/10 juz xiiaomiL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